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走访在京松溪乡贤企业

2018-04-28 16:14: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典利)4月25日,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晨,副县长谢利富一行走访了部分在京创办企业的松溪乡贤。

在马连道茶城,黄美萍一行来到北京一商茗品茶叶公司、茶贸生活馆等,向茶商们详细了解茶叶销售品种和销售情况。黄美萍指出,此次举办松溪版画晋京展对松溪县的特色农产品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松溪绿茶已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茶商们可以抓住这一机遇,加大对松溪绿茶、红茶和白茶的宣传和推广,让松溪茶叶飘香京城。

黄美萍一行还走访了北京七彩门窗制造、北京博奥通泰交通设施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黄美萍都详细了解乡贤企业生产经营及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乡贤企业发展介绍。感谢他们心系故土,情牵故里,回报桑梓。在外乡贤发挥了松溪人自强不息、吃苦耐劳、开拓实干的优良传统,在各行业取得不俗成绩,成就了一番事业。希望,乡贤们多关注家乡变化,多回乡考察交流,积极支持家乡建设,对接投资项目,共同推动松溪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