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平供电公司:全力备战高考保电 确保高考期间学校用电安全

2018-05-25 15:28: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冯敏)5月24日,南平供电公司的员工正在为南平市三个高考考点的电力设施进行全面摸底排查,消除隐患。

为确保高考期间各考点正常用电,该公司根据考点用电需求,对各考点供电电源和输配电设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体检”。重点对考试场所的主电源、备用电源以及一些相关的线路进行多次复查。

该公司今天主要是对一中、二中还有高级中学进行高考前的特巡,巡视的内容主要是变压器还有低压配电室,今年重点巡视内容就是高考听力的播音系统,该公司用电检查班仔细检查播音系统是否可以自由切换,切换时是否可以正常的播音,确保高考时听力播音系统的正常使用。

在检查中,该公司用电检查班除了利用红外测温仪设备对配电线路进行检查测温,还对考点的配电箱进行逐一排查,对发现的线路老化、开关发热等问题和隐患,当场向校方进行反馈,并表示将在第一时间帮助进行隐患整改。

“今天发现的问题一个主要是高级中学的配电室有堆放杂物,我们已经叫他们整理,还有一个是我们这边(红外)测温测试的时候,是温度过高,我们叫(学校)后端的负荷要重新清理好。”该公司营销部员工李涵说道。

据悉,该公司已全面部署好高考期间的保电工作,保障高考供电有序进行,为高考学子提供良好供电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