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平供电公司:全力备战高考保电 确保高考期间学校用电安全

2018-05-25 15:28: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检查中,该公司用电检查班除了利用红外测温仪设备对配电线路进行检查测温,还对考点的配电箱进行逐一排查,对发现的线路老化、开关发热等问题和隐患,当场向校方进行反馈,并表示将在第一时间帮助进行隐患整改。

“今天发现的问题一个主要是高级中学的配电室有堆放杂物,我们已经叫他们整理,还有一个是我们这边(红外)测温测试的时候,是温度过高,我们叫(学校)后端的负荷要重新清理好。”该公司营销部员工李涵说道。

据悉,该公司已全面部署好高考期间的保电工作,保障高考供电有序进行,为高考学子提供良好供电环境。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