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平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全力做好“五一”保供电

2018-04-23 09:11: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冯敏)“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确保“五一”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南平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精心组织,根据南平地区电网的实际情况,结合以往节日期间安全保供电经验,采取多项措施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供电工作。

连日来,该公司以春季安全大检查为契机,详细制定了“五一”保供电方案。该公司科学分析“五一”期间电网负荷特性,制定科学的保供电方案。加大执行专项保供电力度,组织开展设备隐患处理和及时消缺;利用状态检测设备,对重点变电站、用电设备开展红外热像、避雷器检测等专项带电测试,对发现的缺陷及时处理。目前,共完成了29座变电站设备带电测试工作,对发现的缺陷也已安排进行处理;加大变电站、输电线路、配电箱巡视力度,确保计量装置、漏保安全可靠;清理、补充抢修材料及备品备件,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力求做到保障有力,处置迅速。

同时,该公司还周密落实了“五一”期间应急抢修预案,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各班组值班人员要全天保持通讯顺畅,随时候命。大家共同努力,确保“五一”期间全市人民的可靠用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