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建西镇全面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底排查和宣传工作

2018-05-25 10:51: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江沄)近日,顺昌县建西镇综治办、派出所深入各村进行扫黑除恶线索摸底排查和宣传工作。

此次行动中,为做到摸底排查不落死角、全面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各成员分两组到际会、谢屯、科头、际滨等村进行宣传、询问和调查。每到一个村都将村两委和各小组组长集中在村部,对他们进行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并填写调查问卷,通过谈心教育的方式引导他们坚决遏制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行为,鼓励检举揭发。随后采取个别谈话的形式,全方位了解该村治安、黑恶势力等情况,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在全镇范围内对黑恶势力形成"人人喊打"的氛围。

通过张贴扫黑除恶公告、悬挂扫黑除恶横幅标语,发放"致全县人民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的宣传单,让村民更好地了解 "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的意义和打击的对象。

通过此次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和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认识,为全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建设"平安建西"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