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顺昌县岚下乡镇区街道改造二期工程启动

2018-05-11 14:43: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9日,在顺昌县岚下乡镇区新大西路路面上,挖掘机正在进行路面破除作业,这标志着岚下镇区街道(新大西路)改造二期工程正式启动。

新大西路是顺昌县岚下镇区的主干道之一。近年来,由于原先设计规划标准不高,导致现有街道出现路面狭窄、下水道堵塞、垃圾遍地等问题。尤其是街道两侧建筑立面杂乱无章、空中线路交错无序、地面杆线多而凌乱,严重影响了镇区居民的出行和商户的日常经营及生活,群众要求改造意愿十分强烈。

针对这一情况,顺昌县岚下乡党委、政府将镇区街道改造列入"民心工程",去年完成了镇区街道(府前路)改造一期工程。二期工程专门聘请了南平闽延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进行规划设计,并派出工作组入户宣传、调查,提前做好雨水、污水、电力、供电等管线下地准备工作。为保证工程质量,乡村两级还成立了监督小组,全程监督工程招标、施工进度和建设质量。

据了解,岚下镇区街道改造工程二期总投资99.91万元,全长201.7米,由福建省腾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建设内容主要有管网下地、路灯改造、街道绿化、路面改造等。工程竣工后,不仅可完全改变原镇区沿街立面无序、拥堵杂乱的面貌,同时也为该乡打造"秦汉古韵 美丽竹乡"夯实基础。(王春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