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顺昌支行党支部与岚下乡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18-04-26 17:09: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晓霞)日前,建行南平顺昌支行党支部与岚下乡党委联合开展以“与善同行,让感动常在”主题党日活动,看望“简单助学”受助儿童。

早在2012年7月,建行南平顺昌支行就为该受助儿童举办了“建行杯,为爱助跑”筹款活动,募集到的所有资金均用于其日常医疗、教育等开支。该受助儿童的成长一直牵动着顺昌建行全体员工的心。此次探望,顺昌建行党支部主要了解了孩子学习、生活的具体情况,鼓励其好好学习,学有所成后回报社会。

据悉,建行南平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其下辖的各支行积极与乡镇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推进精准扶贫的同时开展各类公益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国有大行担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