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岚下乡团委联合多部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18-04-16 16:27: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谢娟娟)为进一步改善镇区环境,提高群众环境卫生意识,近日,顺昌县岚下乡团委联合共建办组织机关团员青年上街开展"垃圾不落地,岚下更美丽"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拿着扫把,簸箕,夹子等工具走街串巷、对道路上的白色垃圾、生活垃圾、树叶、烟头等进行全方位打扫和清除。沿路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勤劳肯干的精神。同时,志愿者还向居民进行环境卫生宣传,引导群众革除生活陋习,养成良好的公共卫生习惯,做到人人自觉参与环境整治、个个主动维护环境卫生。

据了解,岚下乡党委、政府着力号召发动“356789”人群(即妇女、志愿者、儿童、党员、退伍军人、老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采用党委引领,团委、妇联、中小学、各党支部、武装部、各村老年会等单位齐抓共管的形式稳步推进万人保洁工作,逐步增强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引导居民群众养成文明守礼的生活习惯,以实际行动支持"美丽岚下"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