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阳法院开展“无毒建阳 志愿者在行动”禁毒宣传活动

2018-03-23 14:58: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芳杰 蔡梦玲)“我志愿成为中国禁毒志愿者。我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南平市建阳区人民法院法警队连文杰带领着200多名南平农校师生进行禁毒宣誓。

3月22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人民法院联合区禁毒委、区妇联、区残疾人联合会、南平农业学校、童游街道静园社区、建阳润泽社工服务站、建阳阳光志愿者服务队等部门到童游宋慈广场开展“无毒建阳 志愿者在行动”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建阳法院干警通过展示禁毒宣传图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大力宣传禁毒知识和法律法规。活动现场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笔记本、书签300余份,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增强了禁毒观念和禁毒意识,提高了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能力、抵御能力,提高禁毒工作实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