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肖家坊镇召开禁毒工作部署会

2018-03-15 10:05: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小平)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内社会秩序和谐稳定,3月15日,邵武市肖家坊镇召开禁毒工作部署会,该镇领导班子、禁毒办、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要牢固竖立底线思维,强化风险防控意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禁毒措施的落实。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严格工作督导,全面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夯实禁毒工作根基,全面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要着力加大预防宣传力度,充分利用LED屏、宣传栏、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营造建设平安肖家坊的良好氛围。镇禁毒办、团委要利用开学初的时机,进校园开展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抓好禁毒进校园活动,坚决打赢禁毒这场硬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