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阳区漳墩镇结合“3.15”活动开展禁毒宣传

2018-03-21 15:15: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赖伟明 刘文彬)春回大地,处处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3月21日上午,建阳区漳墩镇举办了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和咨询活动,工商所、消委会、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妇联、工会、团委、学校和卫生院等单位参加

漳墩镇禁毒办结合此次“3.15”活动,积极开展禁毒宣传。一是主动给现场群众分发禁毒宣传册,告知吸毒的危害和禁毒的重要性;二是现场接受禁毒咨询,解答人们关于毒品方面的问题,消除他们的疑虑,普及禁毒法律法规知识;三是推广禁毒微信公众号,号召群众拿出手机扫一扫“中国禁毒”和“福建禁毒”微信二维码,时刻关注禁毒资讯和毒品知识。镇党委书记翁少敏、镇长陈莉娜、综治副镇长刘健等镇领导深入现场参加禁毒宣传活动,并积极与群众互动。

此次活动,一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8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毒品咨询28余人次,85人成功关注了禁毒微信公众号,达到了结合“3.15”活动开展禁毒宣传的目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