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阳区漳墩镇:加强水利汛前巡查 确保雨季安全渡汛

2018-03-21 11:51: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曾铭聪)日前,漳墩镇立足抓早抓实,早安排早行动,开展对辖区内的水利工程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即时整改到位,确保镇域内的水利设施在雨季期间安全渡汛。

在镇分管领导带领下,镇直有关职责单位、检查组一行对辖区内的四座水电站二座蓄水水库开展汛前全面安全检查,在凤凰水库、松源水库检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水库大坝的运行情况,是否存在有裂缝等安全隐患,对水库的溢洪渠道存在杂物影响行洪、斜拉杠锈蚀严重等问题向水库责任单位负责人下达书面整改单,限期整改到位。在白沙桥、黄溪、郭村、杭头等电站,检查组对电站的内外部环境整洁、安全制度上墙、安全设备的年检、值班人员巡视等存在的问题分别给予各电站负责人下达整改通知,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对各水利设施的汛前安全检查,仔细排查了水库与电站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在汛期来临前各水利工程安全渡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