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20 10:5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3月18日晚,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公司员工共20多人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通过镜头将我国这五年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大规模的航拍镜头记录下了祖国的壮美山河,特别是镜头中展现了中建一局建造的超级工程的珍贵影像。除此之外,该片还用细腻温情的视角讲述了“大国”与“小家”间密不可分的深切情意,以“小家”之兴,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观影结束后,建阳国寿员工感触颇多,反响热烈,大家都被气势恢宏、大气磅礴的画面所震撼,纷纷为祖国日益繁荣昌盛发展点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些“中国精神”、“中国力量”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在岗位工作中爱岗敬业、建功立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