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阳支行党支部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活动

2018-03-19 16:16:29  来源: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丁茜)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建行建阳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的主要内容为: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网络安全、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绿色信贷、普惠金融服务、精准扶贫服务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等七项内容。

建阳支行的志愿者们分成两组,有的在营业大厅内向在等候区的客户宣传金融知识,有的在网点门前向往来的市民发放宣传折页。此次活动对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及风险意识,构建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