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县委交叉巡察组巡察县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2018-03-14 11:23: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爱英)12日,光泽县委交叉巡察组巡察县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县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黄水旺,光泽交叉巡察组组长、邵武市委巡察一组组长虞爱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进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黄水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巡察,把接受和配合巡察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抓牢抓深。自觉接受监督,不回避矛盾、不掩饰问题,及时提供相关材料,为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必要保障。

虞爱辉就本轮巡察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以本次巡察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中心, 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不断夯实党执政的政治基础。三是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 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积极配合做好县委巡察工作,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陈进财作表态发言,大家要增强政治意识,确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当前巡察工作的新要求上来,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巡察工作,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工作安排,做好统筹协调,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