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光泽实幼开展“保护水美城市环境”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8-03-12 16:53:47  来源:光泽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8日,光泽实验幼儿园的党员教师带领老师志愿者们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妇女节。当天,她们徒步从假日酒店走到洪光塔,开展“保护水美城市环境”志愿者服务活动 。

大家首先来到道德主题公园,驻足观看道德长廊里道德模范们的先进事迹,让老师们从中领略道德的力量、好人的魅力。老师们还把公园里被风刮倒的盆景扶起、摆放整齐,拿着塑料袋仔细地对公园、河边栈道、道路、草丛里的垃圾和落叶进行清理,同时也劝说游客们注意保护环境卫生。

全园教师在感受节日带来的喜庆和欢乐的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美化环境、保护绿色家园的环保意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