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委书记陈敏辉到李坊乡调研游客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2018-03-14 09:37: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裘佳伟)3月12日,光泽县委书记陈敏辉在县常委、县委副书记董礼义,副县长张金山,李坊乡党委书记、镇长陪同下,视察了李坊乡石城村游客服务中心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陈敏辉书记来到石城村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工地进行实地察看,并向施工方负责人详细了解施工建设的组织、进展以及项目建设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李坊乡政府要紧盯施工进度,及时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陈敏辉强调,第三产业是光泽县发展的重要内容,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紧密配合。

最后,一行来到李坊乡交流开会。乡党委书记汇报了全乡工作开展情况,乡长汇报了全乡各项重点项目开展情况,乡特色经济及未来发展目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交换了各自的意见,整个会议轻松愉快。最后陈敏辉指出,要把李坊乡游客服务中心作为旅发会期间的一个重点,乡政府在抓好游客服务中心建设的同时,各项配套设施也要齐头并进,旅发会当天的活动也要尽快策划到位,有问题、有困难及时提出来,大家一起解决,共同努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