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黄祥谈深入政和县铁山镇调研 “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2018-03-09 11:38: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水华)3月8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黄祥谈深入政和县铁山镇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袁仁旺,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行书,副县长翁贤忠等陪同。

黄祥谈一行实地察看了凤林至大岭农村公路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通过实地察看和座谈了解,黄祥谈对铁山镇近年来交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指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好“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部署,紧紧抓住当前农村公路建设与管理的黄金期,抓住千载难逢的机遇,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力度,做好发展的路子,切实提高农村公路档次。到2020年,要让农村公路发生根本性的变化,农村公路路面得到硬化,农村公路服务水平有效提升,广大农民群众得到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切实铺就农村“致富路”。就下一步工作,伍斌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把握好办事节奏,二要管护好公路,三要运营好公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