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安全重点整治百日行动部署会

2018-03-08 15:18: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彬)3月7日下午,政和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交通运输安全重点整治百日行动部署工作会议,县道安办、局安监股、县运管所、县交通执法大队、县交通局安监股\质监站及“两客一危”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局领导关于百日行动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对政和县交通运输安全重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的“五零工程”和“四个行动”进行细化部署。

会上,张余帅副局长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和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安全生产形势清醒认识,把安全生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二要吸取事故教训,盯紧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扎实做好隐患排查;三要持续加强监管执法,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四要积极营造宣传氛围,依托百日行动系列方案,广泛宣传确保各单位认识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确保政和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