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政和法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各部门述责述廉大会

2018-03-08 09:43: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李妥、周丽燕)2018年3月6日下午,政和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各部门述责述廉大会。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责述廉,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党组书记、院长刘尔华与各分管院领导签订《责任状》。

刘尔华院长传达了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精神,对全院干警履职尽责、奋勇拼搏,取得全市基层法院综合考评第二名的好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也指出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审判业务技巧,提升案件质量;二是把纪律挺在最前面,提升保密意识;三是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提振干警精气神;四是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团队意识;五是强化制度管理,夯实安保工作。

最后,刘院长对2018年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一是主抓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确保顺利通过第三方考评验收;二是全国“两会”正在进行,全力做好涉诉信访和舆情应对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三是加强法官业务学习,提升审判质效,强化调研信息工作,补齐短板,重温“政和司法功夫”;四是推进司法改革,规范人员分类管理,健全内设机构改革,持续深化加快“分调裁”机制改革和信息化建设;五是加大对年轻干警培养力度,持续开展典型领跑工作,提振队伍活力。六是全面从严治院,落实主体责任,“敢严敢抓敢管”,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