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市公安局举办“平安南平”7号专项行动广场宣传活动

2018-02-26 11:41: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潘婉玲)为进一步推进以“防诈骗 、打侵财、缴枪爆、禁黄赌毒”为主题的“平安南平”7号专项行动, 2月25日上午,建瓯市公安局在建瓯芝城公园举办“平安南平”7号专项行动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建瓯公安刑侦、禁毒、经侦、治安、交警等警种及芝山、瓯宁城区两所的民警、辅警,身披绶带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并根据各警种的业务设置了咨询台,与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互动,详细解答市民群众提出的问题,发布防骗提示,讲解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骗、防骗的技巧,并结合诈骗案例开展宣传教育,受到群众的欢迎。来自建瓯城区的叶阿姨从人群中挤进刑侦大队设置的咨询台前,向刑侦反诈骗中队的民警领取宣传单,咨询反诈骗知识,头发斑白的叶阿姨感慨道: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好,既增强人们的防骗意识,又提高人们的防骗知识。现在的骗子专盯老年人,早年自己就是缺乏防骗意识才被骗了一千多块钱;在一排排图文并茂的“禁黄赌毒”展板前,戴着老花镜、弯着腰认真阅读防毒知识的王阿姨感言道:原来违法分子在瓜子等食品里也会参杂进毒品,大家在任何场合都要提高防毒意识啊。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300多人次,宣传活动让更多市民群众了解公安机关正在开展的“平安南平”7号专项行动的内容,增强了防范意识和能力,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