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招商项目推介会暨第三届电商狂欢节隆重举行

2018-02-19 10:08:15  来源:建瓯市委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年味盎然,暖阳高悬。建瓯市电商园处处张灯结彩、人头攒动。喜庆吉祥的开场舞蹈《吉祥太平鼓》掀开了建瓯市招商项目推介会暨第三届电商狂欢节的序幕。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正月初三上午,建瓯市在电商园隆重举行“贺新春·建瓯招商项目推介会暨第三届电商狂欢节”活动。本次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工商联、市高铁新区项目办、市电商办、福州建瓯商会、福建海绿集团等单位团体承办。

建瓯籍在外乡贤代表省台联书记江荣全、三明学院校长刘健、省环保厅巡视员杨荣郎、省商务厅副厅长黄德智、广西省农垦总局副局长江奇华以及北京建瓯商会、上海建瓯商会、深圳建瓯商会、厦门建瓯商会、福州建瓯商会、重庆建瓯商会代表与市委书记丘毅、市长周安有、政协主席叶国壮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建瓯各企业团体代表约450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互致美好愿望,共商建瓯发展大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