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春节保电无小事 坚守岗位送光明

2018-02-13 10:16: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没想到的是,我们抢修车还没有回到供电所,吴永生的手机又响了,九牧村高步亭自然村的一个五保户家中电饭煲线路没电不能煮饭了……

当天他们奔波了5个村,处理了6次故障,所有的故障都基本上都是用户自身线路引起的问题。记者忍不住问:“这么简单的问题,要你们坐车几公里甚至几十公里赶去处理,会不会觉得有点冤?”

吴永生说:“为了做好春节保电工作,先期已完成更换变压器、架设新线路等较大的工程,剩下的只有这些看似零零碎碎的事。其实春节保电无小事,用户的任何用电问题,都是我们的大问题,只要用户满意,我们苦点、累点也值得。”

春节期间,该公司将有300余名员工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履行社会责任,用心点亮浦城百姓万家灯火。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