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瓯市公安局召开“平安南平”7号专项行动部署会

2018-01-08 17:32: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建成 澹之)日前,建瓯市公安局召开“平安南平”7号专项行动部署会,该局党委成员、各科、室、所、队长及刑侦各专业队长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刑侦、治安、禁毒大队长根据南平市公安局下达的“平安南平”7号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考评办法,将各项工作任务分解到各单位、警种,并作出详细说明。

建瓯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吴世平对深入推进“平安南平”7号专项行动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掌握重点。在开展专项行动时,要掌握以下五个工作重点,即防诈骗、破小案、涉枪案件、禁毒工作和打四黑除四害五项工作,才能确保打击取得实效。二是把控节点。专项行动中要把控好专项行动的两个阶段、四类犯罪人员起诉、旅店业视频接入及考评奖惩等四个节点,以取得最好的考评绩效。三是注重协作。由于专项行动时间长、考评项目多,应注重多个层面的协作,如所队协作、任务协作、打击与防范的协作、专项办与各单位、警种的协作,互相配合,协调一致,打好7号专项行动。四是兼顾全面。开展专项行动要兼顾合成作战、刑事技术等工作的协调配合,要兼顾社会氛围的营造,要兼顾打黑除恶和打击黄赌违法犯罪,要兼顾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