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建瓯支行营业部“春天行动”贵金属营销成效突出

2018-01-04 15:59: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魏文)建瓯支行营业部“春天行动”贵金属营销取得突出成效,12月27日,实现旺旺银钥匙单日营销破百的好成绩,成为南平分行首家营销旺旺银钥匙百套标杆网点,至1月2日,该营业部累计销售旺旺银钥匙185套,中国旺福结13个,3克爱心吊坠1个,2克爱心吊坠2个。

该营业部把贵金属营销作为“春天行动”重点工作来抓。一是充分预热,做足准备。精心策划销方案,对营销活动各个环节进行细化安排。利用晨会、夕会,组织员工学习产品知识,掌握产品特点和卖点,做到心中有数。还通过现场模拟营销场景和编辑一句话营销话术等方式,为开展营销做好充足准备。二是锁定目标客户,实施精准营销。通过各种渠道收集和分析客户信息,了解掌握客户贵金属需求特点,以婚庆、保值和投资三类客户为重点,实施精准营销,提高营销实效。三是线上线下联动,全力推进营销。一方面,把微信平台作为线上营销主要阵地。通过全员编辑营销话术群发模式,实行一对一营销,让每一位微信朋友都能知晓农行在销售的这款产品,选择这款产品,取得了很好的营销效果。另一方面,地线下组织专场活动,强化营销攻势,进一步扩大营销成果。第一场线上营销后,立即组织开展“金”彩生活饰品DIY活动。邀请手工饰品大师,为购买我行贵金属的客户量身编制独一无二的手工饰品,为整体活动再次助力。四是加强业绩通报,促进比学赶超。活动开展以来,每日晨会通报全体员工上日营销业绩,并让单日销售冠军作经验分享,激发全员营销热情,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