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武夷绕城A1标举办“新征程、新气象、新作为”拔河比赛

2018-01-04 10:19: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征程、新气象、新作为”拔河比赛现场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项目部与各施工队(班组)之间的交流,激发全体参建人员的工作热情,1月3日下午,中铁十七局集团六公司武夷绕城A1标在1号梁场举行了“新征程、新气象、新作为”拔河比赛,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刘斌任主裁判。

据悉,项目所属隧道一队、隧道二队、路基防护队、桥梁队、制梁队、项目部队等六大队伍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整场比赛气氛热烈,现场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其中竞争最激烈的是两个隧道队之间的冠亚军之战,由于双方实力相当,僵持达6分钟,最终隧道一队凭借着更加顽强的拼搏精神以2:1拿下了冠军,隧道二队、制梁队分获第二、第三名。刘副书记为获奖队伍颁奖,对项目部各施工队伍(班组)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对项目部在党建工作、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等各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特别对项目部月产值创造了省内高速公路项目部4800余万元的辉煌给予了高度赞许。

随后,刘斌副书记为项目部职工送去了冲锋衣,向武夷绕城A1标全体职工传达了公司领导的亲切关怀,并嘱咐大家在专心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保暖,公司工会将会一如既往地为职工“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鼓励项目团队要在春节前抓住黄金施工期,合理安排施工,打好2018年攻坚战。

天气虽寒,心却暖。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十七局集团六公司“三有”理念(有价值、有品位、有尊严),让每位职工都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项目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更高昂的精神面貌,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铁军精神,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本职工作做的更好,为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优质高效地完成武夷新区绕城高速公路建设任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