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武夷绕城高速西岸大桥左幅顺利贯通

2017-10-30 17:1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贯通后的西岸大桥左幅鸟瞰

10月27日上午,由武夷集团建设,中铁十七局集团六公司负责施工的南平武夷绕城高速西岸大桥左幅顺利贯通,比原计划提前了整整一个月。

据悉,西岸大桥全长292米,承担着运梁通道的重要任务,为该项目控制性工程,也是连接山尾一号隧道和西岸互通的快速通道。中铁十七局六公司武夷绕城A1标副总工程师张坤樵介绍,西岸大桥自3月份开工以来,项目部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制定了严谨的安全质量保障措施,调配了经验丰富的专业化施工队伍克服了南平地区雨季困扰,5月份起转入墩柱施工后增加作业人员80余人、机械设备20余台,通过开展 "大干150天"劳动竞赛活动、两班倒作业等措施,终于提前完成了左幅贯通的施工任务,为项目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网通讯员 杨军军)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