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中铁十七局集团六公司武夷绕城A1标开展“宣贯十九大·服务新区建设”暨党建联盟启动仪式

2017-12-27 18:56: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项目副总工张坤樵向参会人员介绍项目基本情况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杨军军 王艳芬)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夯实支部党建工作,12月25日下午,武夷绕城A1标党支部与省高速南平管理分公司建阳管理中心党支部共同举办了“宣贯十九大精神·服务新区建设”暨党建联盟启动仪式。省高速南平管理分公司代表、养护中心助理胡瑞光,建阳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吴华玉,项目党支部和省高速建阳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项目副总工程师张坤樵带领参会人员参观了项目部1#预制梁场,省高速建阳管理中心部分党员还对智能数控弯箍机加工T梁钢筋进行了体验,并对项目部智能APP喷淋养护系统、全省首座半封闭装配式可移动棚架给与了高度的赞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