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密切部署迎接“美丽中国唱起来”

2017-12-24 09:27: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1日,武夷山市召开对接“美丽中国唱起来”大型基层文化系列节目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有关节目的宣传报道、舞台建设、演出配合、人员组织、安全保卫、交通秩序、电力医疗保障等工作。

央视音乐频道大型基层文化系列节目“美丽中国唱起来”,每年在全国选取十个具有标志性和代表性的地方作为节目录制地点。今年12月28日,节目将走进南平,以武夷山茶博园为录制主场,在大王峰、玉女峰下演出录制。2018年春节期间,录制的节目将在央视多个频道循环播出20次以上。

据了解,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武夷岩茶(大红袍)制作技艺,省级非物质遗产五夫龙鱼戏,南平非遗民俗节目建瓯挑幡、战胜鼓、傩舞等精彩表演都将亮相节目。节目舞蹈由南平本地国有院团、艺校、学院等编排完成,400多名舞蹈演员将参加演出。(徐大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