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供电公司:加紧农网改造 保障度假区可靠用电

2017-12-21 17:46: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赵宏涛):12月19日,经过一天的紧张施工,武夷山供电公司完成10千伏三西线角亭支线新立电杆、架设导线工作,提升了度假区的用电质量,保障了度假区酒店的可靠用电。

近年来,随着度假区的升级改造,居民、酒店设备与日俱增,用电负荷增长迅速。为此,武夷山市公司派人对度假区酒店、宾馆进行电压测量和设备检查,按照供电台区划分,进行供电设备升级改造。

结合度假区酒店、餐饮服务业集中等实际情况,运检部与施工队运用现场常规抽查及电压检测仪抽查、用电采集信息系统等监测方式,武夷山公司对重要客户有序落实配变增容调换、低压线路改造、三相负荷调整等差异化整改方案,从而达到综合治理的目的。

今年以来,武夷山市供电公司大力提升供电服务质量,集中力量“对症下药”,进一步加强线路、设备老旧、“卡脖子”问题治理工作,成效显著,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