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武夷山市物价局开展茶叶市场明码标价整顿工作

2017-12-22 16:36: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2月21日,武夷山市物价局执法人员前往度假区,对区内茶叶市场商品是否明码标价进行检查,进一步整顿茶叶市场价格秩序,规范经营者价格行为,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消费环境。

本次整顿规范工作采取事前提醒告诫、主动上门服务、网格化巡查检查等多种监管方式进行。工作人员在三姑红袍街周边,对沿街商铺的商品是否明码标价进行了检查。同时,重点针对茶叶市场,向商户广泛宣讲明码标价政策,并发放提醒告诫函,对未明码标价的商家提出整改要求,指导商家标价。

据执法人员介绍,今后他们还将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不断提高各行业,尤其是茶叶明码标价普及率和规范化水平,营造稳定的市场价格秩序。

物价局检查所所长林茂森说:“我们这次主要根据市里的移风易俗活动,开展茶叶市场的明码标价的检查,要求每个商家对每个茶叶品种都要进行明码标价,规范茶叶零售市场,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市里的要求,配合茶业、农业部门,规范好茶叶市场,让广大游客到武夷山购买茶叶都物有所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