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武夷山积极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

2017-12-22 16:34: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2月21日,武夷山市物价局牵头召开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责任分工联席会议,共同会商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就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方案提出的建设完善供水计量设施、加强农民用水合作组织建设、继续深化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建立精准补贴和节水奖励机制等内容措施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可行。并就方案修改完善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提出,下阶段,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这项工作:一是要明确改革目标。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要做到精细、精准,要找准改革工作的关键要素和工作突破的难点,向推广此项工作有经验的浦城县学习请教,按照试点先行、典型示范、面上推广的思路,稳步推进改革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要明确改革时间表、路线图,切实增强改革措施的可操作性。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部门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抓好各项措施落实,按时完成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任务。

武夷山市水利局、财政局、农业局、水利局、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参加会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