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总工会基层工会干部学习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12-08 16:1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哲)12月4日,建瓯市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干部学习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专门邀请了福建省总工会经审办副主任高干、省总工会干校教研室主任黄峰和省总工会权益部主任科员江云前来授课,全市各乡镇(街道)工会、系统工会,各市直属基层工会主席、副主席、女工主任、经审主任、工会财务、企业工会干部和市总机关干部职工等105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共有五项内容,一是由省总工会干校教研室主任黄峰,讲解工会工作业务知识;二是由省总工会权益部主任科员江云,讲解劳动法律监督条例;三是由省总工会经审办副主任高干,讲解工会经费审查暨1+X经费督查业务知识;四是由建瓯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基层党校指导室主任叶雄,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五是由市委党校讲师、学员管理室副主任任春香,带领大家参观学习廖俊波事迹展馆。

通过这次培训,使各基层工会更加充分了解工会、读懂工会、把握工会,为基层工会工作的开展找准了方向。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指引,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四个意识”,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勇担新责任,践行使命展现工会新作为,以十九大精神作为行动纲领全面落实到工作中去。

参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的培训班受益良多,对他们今后开展工会工作帮助很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