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建瓯:芝山开展宗教场所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7-12-07 20:35: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管素青)12月5日是建瓯市马汶地母庙举办“地母生日会”的日子。为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和信教群众生命财产及食品卫生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近日,建瓯市芝山街道联合市消防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对地母庙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安全设施和食品卫生安全等问题。

检查组一行细心察看消防栓、灭火器和应急灯配置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对出入口、灯光照明、生活用火用电、灭火器的配置与使用、消防栓工作状态,进行了全面检查,所郑重告诫管理人员务必注意勿让香客将香烛等明火带入大殿等房间内,时刻保持对消防安全的高度警惕。同时对场所内公共食堂进行了认真检查,提出了改进厨房装修、增设消毒柜、不使用隔夜饭菜等要求,以确保食品安全。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有效提高了宗教场所管理人员的消防和食品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