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瓯:雏鹰小分队上门入户开展消防宣传

2017-11-14 11:15: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澹之 王缨)为宣传普及消防知识,营造浓厚消防氛围,日前,建瓯市第二小学组织雏鹰小分队上门入户开展消防宣传。

“阿姨,今天我们给您送一些消防宣传资料,请您共同学习消防,关注消防”、“叔叔,火警电话119,拨打时要讲请具体的起火地点、什么物品着火、有无人员被围困……“雏鹰小分队的同学们将将一份份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消防知识宣传单送到市民手中,向市民宣讲一些基本的消防常识,提示日常生活中消防安全注意事项,传播“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理念。

校方表示,学校组织开展该项活动旨在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在开展消防宣传的过程中,进一步加深对防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主动性,同时传播消防安全理念,让大家共同携手做好消防工作,积极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