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工作部署会

2017-04-25 08:20: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4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福建省工作动员视频会议后,南平市紧接着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部署会。市领导许维泽、梁廉荣参加会议。

受市委书记袁毅委托,市长许维泽在会上指出,中央环保督察是当前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以最大的决心、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全面提升南平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水平。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严格按照中央和省上的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严肃对待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认真落实“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迎检机构要强化。各迎检工作组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沟通协调,层层传导责任压力,确保责任到位、责任到人。三是检查材料要完备。坚持“缺什么补什么”,抓紧做好内页资料收集、整理等工作,确保档案资料齐全、佐证材料完整、数据真实准确。四是问题整改要及时。坚持问题导向,对已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要严格按照督察要求,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切实推动问题整改落实。五是后勤服务要保障。在督察组下沉督察期间,各级各有关单位要主动对接、积极配合,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确保迎检工作的顺利开展。 (吴建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