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警方破获系列婚姻诈骗案

2015-07-16 09:27: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7月16日(福建日报记者 通讯员 则周 张辉 婉玲)假相亲骗彩礼,建瓯警方经缜密侦查,重拳出击,7月13日,成功抓获流窜诈骗犯罪嫌疑人2名,至此破获系列婚姻诈骗案件10起。

今年初以来,建瓯市辖区内发生多起婚姻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以结婚需要彩礼为名诈骗他人财物。建瓯公安刑侦大队打击防诈骗犯罪专业队与情报专业队协同作战,通过对该类案件全面梳理,并走访受害人及知情人员,发现均为一名叫吴某华的“媒人”带着一些妇女实施诈骗作案,该团伙还流窜至福州、厦门所属县市作案,诈骗对象以离异及单身的中年男子为主,在假相亲后以结婚需要彩礼为名骗走对方财物。

7月以来,建瓯警方在群众的大力协助下,在该市汽车站附近将涉嫌婚姻诈骗的团伙成员曾某抓获归案。7月13日,在该市天师府路段将该案主要头目吴某华抓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