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警方破获网络贩枪大案

2015-07-13 10:01: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福建日报记者 则周 张辉 婉玲) 7月1日凌晨,南平市、建瓯市两级公安部门联手破获一起网络贩卖枪支大案,抓获涉枪违法犯罪嫌疑人9名,缴获高压气枪8支及200多发弹药以及部分高压配件。7月8日,2人因涉嫌贩枪、制造弹药已被刑事拘留,7人因违法持枪被治安处罚。

上月,建瓯警方发现当地东峰镇一带有人组织贩卖高压气枪,经摸排,初步掌握了童某明、吴某全等人涉嫌组装气枪、制造子弹进行贩卖的重要信息。6月30日,南平市警方一行20余人赶赴建瓯,协助指导收网行动。当晚9时许,抓捕小组分成7个组,展开收网行动,行动一直延续到7月1日凌晨4时许。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