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一元门票游大武夷”迎首个小高峰

2014-09-07 08:50: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出行贴士

预计中秋期间武夷山、延平、建阳等地车流将大大增加。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为方便游客,公布了几处易拥堵路段绕行方案:

一、武夷山兴田至武夷山闽赣省际口路段节日期间车流将大增,行经此路段无法正常通行时,可由最近的高速出入口驶离高速公路,改由与高速公路并行的303省道通行。

二、福银高速公路延平区塔前路段节日期间易出现拥堵,行经此路段无法正常通行时,福州往南平方向的车辆可由三明洋中高速出入口驶离高速公路,改由316国道前往南平。

景点掠影

游客秩序井然

上午九时许,笔者在武夷山天游景点看到,环保观光车来回穿梭,不断的往各个景点输送游客。“今天爬天游峰的人可真多,人贴人,一会才走一个台阶,但秩序还很不错的。”来自泉州建筑公司的小卓对笔者说道。

“为了确保景区(点)安全、有序,让游客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我们采取了一系列应对措施。”武夷山旅游发展股份公司董事长余泽岚介绍,该市成立“一元门票游大武夷”活动指挥部,下设交通、票务、秩序等8个小组,各司其责。各景区(点)也会根据实际需求,不断调整各类服务队伍的人数和服务范围,确保游客行得畅、玩得好。

配套活动备受青睐

在武夷山天心村斗茶赛现场,百张茶桌依次排开,茶人、游客参错其中,正紧张地沐霖瓯杯,悬壶高冲。斗茶赛吸引了5000多名游客和市民参与。“这个活动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岩茶,了解了武夷山。”来自江苏无锡的张女士饶有兴趣地品茗道。

“这次来武夷山,一定要去看《印象大红袍》。”来自浙江台州的陈女士表示,游览完茶博园,晚上还要去看《印象大红袍》。印象大红袍工作人员告诉笔者,截至下午4点半,茶博园景点的接待人数已比增近400%。包括加演的两场《印象大红袍》演出门票也已一售而空,“爬天游峰、游九曲溪、看《印象大红袍》”已成为游武夷山的3个必选项。 (陈官辉 林小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