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中秋高速不免费 “一元游武夷”刺激南平客流大增

2014-09-06 16:10: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宇/漫画

东南网9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施建华)今天是中秋假期的首日,虽然今年中秋期间高速路没有实行免费通行措施,但小假期期间,特别是通往各大景点的高速车流预计仍然会比平时大为增加。福建高速交警昨日发布全省中秋出行提示,公布高速易堵路段和绕行提示,供出行车友参考。

“一元游大武夷”南平客流将大增

南平高速交警支队昨日提示,今年9月1日起,受到为期一月的“清新福建行,一元门票游大武夷”活动的刺激,预计中秋假期辖区高速公路武夷山、延平区、建阳等路段车流将大大增加。

南平高速交警公布了几处易拥堵路段绕行方案:

一、武夷山兴田至武夷山闽赣省际口路段节日期间车流将大增,行经此路段无法正常通行时(宁上线232km~278km),可由最近的高速出入口驶离高速公路,改由与高速公路并行的303省道通行。

二、福银高速公路延平区塔前路段节日期间易出现拥堵,行经此路段无法正常通行时(福银线163km~178km),福州往南平方向的车辆可由三明洋中高速出入口驶离高速公路,改由316国道前往南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