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清新福建行·一元门票游武夷"活动月今日启动

2014-09-01 16:36: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新福建行·一元门票游武夷"活动月启动仪式

东南网讯(记者 邓忠卫)9月1日上午,"清新福建行·一元门票游武夷"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武夷山中华武夷茶博园举行。旅游景区直通车、旅游交通综合执法中队、旅游企业及人员、媒体及市直机关、志愿者等方面代表参加活动。这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迎高铁·一元票·游大武夷"活动月在闽北地区正式启动。

参会代表

启动仪式上,由武夷山市旅游、公安、执法、景区等部门组成的旅游交通综合执法中队宣布成立,该中队将在景区主要路段设立岗亭,不分节假日、全天候开展旅游市场巡查,对野导、摩的拉客等行为进行实时有效打击,对重点区域实行定岗检查,同时规范九曲高速路口至度假区沿线的散客旅游咨询点,对路边无证违法旅游咨询点进行清理,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为"清新福建行·一元门票游武夷"活动月以及今后来武夷山的广大游客营造良好旅游市场环境。同时还开通了旅游景区直通车,启动仪式后武夷山9辆景区直通车,南平5辆旅游景区直通车,满载游客前往各参与"一元门票"活动的旅游景区、景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