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一元门票游大武夷”迎首个小高峰

2014-09-07 08:50: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一元门票游大武夷”活动月迎来首个旅游小高峰。记者从市迎高铁时代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获悉,当日全市共接待游客107692人次,其中,A级景区共接待52862人次,16个乡村旅游点接待8880人次。

这是“一元门票游大武夷”活动月的首个周末,又适逢中秋小长假,游客纷至沓来。与此同时,活动的各项优惠充分调动了旅行社、酒店、景区等旅游经营单位的积极性,大家纷纷推出配套活动。中国国旅武夷山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此活动基础上,他们在闽南推出299元游大武夷产品,受到了广泛的欢迎。“包含餐费及两晚的住宿,力度前所未有,对于企业而言,更多是期待通过这个产品树立品牌形象,提高市场竞争力。”

数据显示,各地接待游客量为:武夷山57800人次,延平接待游客8379人次,邵武9735人次,建瓯3850人次,建阳6623人次,顺昌11632人次,浦城4183人次,光泽2480人次,松溪2010人次,政和1000人次。不难发现,除了接待量同期增长幅度大之外,武夷山过“热”,其他各地偏“冷”的情况正发生变化。“舞活龙头、带动周边”的效应,正悄然显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