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刷新...

武夷山供电:圆满完成“喊山祭茶”活动保电任务

来源:东南网 | 作者: | 时间:2021-03-08

武夷山供电:圆满完成“喊山祭茶”活动保电任务 陈龙辉 摄

东南网讯 3月5日上午,2021年“请到武夷来吃茶”之“喊山祭茶”文化活动季在武夷山五个地点同步举行。此次全民喊山祭茶活动围绕茶产业全产业链和“11363”发展目标,为确保活动现场用电安全,武夷山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提前对保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定保电措施,明确保电任务及相关人员职责。

武夷山是世界文化和自然双遗产地是世界红茶、乌龙茶的发源地茶文化历久底蕴深厚,武夷山市茶产业发展中心联合市文体旅局、市融媒体中心举办“请到武夷来吃茶”全民喊山制茶季活动,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春耕添绿不误时”同时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武夷茶公共品牌影响力和品牌价值推动武夷山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武夷山供电:圆满完成“喊山祭茶”活动保电任务 陈龙辉 摄

活动前一天,该公司组织10名“大红袍”党员服务队前往活动现场,将活动现场供电线路及设备安装到位,并严格测试设备使用情况。

活动当天,该公司“大红袍”党员服务队根据现场需求,认真做好活动现场的保电工作,直到活动圆满结束,过程中未发生停电事故,相关线路、设备运行稳定正常,该公司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圆满完成本次活动的供电保障工作,彰显了电网“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保电工作赢得大家一致好评。(陈龙辉)

上拉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