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供电:心系企业保用电 优质服务获锦旗

2019-11-05 17:13: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供电:心系企业保用电 优质服务获锦旗

东南网讯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企业的大力支持,为我们发展建设提供可靠电力保障,这次又为我们节省了资金,谢谢你们。”11月1日,武夷山美术写生基地企业负责人林玉成将写有“护航企业发展,助力营商环境”的锦旗,送到了武夷山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林晓明的手中,对该公司在企业优质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今年7月份,该公司营销部片区经理开展社区服务进企业时,了解到武夷山美术写生基当前的供电量已无法满足该企业用电需求,林玉成准备向供电公司提出配变增容的要求,计划9月份基地投入使用。该公司立即组织人员进行现场勘测并启动新建400千伏安配变业扩配套项目,在保证项目技术和安全运行的前提条件下,该公司严格把关项目技术和预算审查,精准校核,并加快速度内部流转,推进各项进程,于8月15日已顺利完成并投入使用。


在交流中,林玉成对该公司积极为企业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希望继续得到支持。林晓明表示,武夷山供电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和各企业建设,提供优质电力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林晓明说:“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电力服务是国家电网公司的企业文化和服务宗旨,我们的一切工作就是围绕满足客户用电需求,解决客户困难,做到‘你用电,我用心’。”


今年以来,武夷山供电公司不断加强与企业用户之间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企业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主动上门走访为企业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用电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同时倾听企业在用电方面的需求,并及时针对企业所反馈的有关安全用电需求的问题制定相应改进措施,提高供电服务质量,保障企业安全用电。用实际行动用心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全力以赴满足企业的用电需求,真正做到为企业排忧解难。


据了解,该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为人民提供安全可靠用电为初心,担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使命。并深入开展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行小微企业“三零”服务(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高效联动,实现了用户业务办理“一次都不跑”,打通惠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小微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全方位提升人民群众用电满意度和获得感,压环节、缩时间、降造价、强监督,推动供电服务从“好用电”的基础满足型向“用好电”的高质量卓越型转变。(陈龙辉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