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用心办事 窗口服务暖人心

2024-03-14 16:45: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叶玉忺 廖佳慧)近日,建阳区政务服务中心房产中心窗口收到一面由办事群众黄女士送来的锦旗,锦旗上写着“业务能力优秀,真心服务客户”。

“真是太感谢你们啦,认真细致的服务,更加简易的流程,为我们办事群众解决了‘办事难,难办事’的问题。”黄女士真诚地表示。此前,在建阳区房产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黄女士很快拿到开具好人才公寓住房信息证明,并凭借此证明去申请人才补贴。

锦旗虽轻,但承载着办事群众对区政务服务中心高效、便民、快捷的办事流程和工作人员热情、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的赞赏和肯定。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将不断创新优化政务服务模式,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促进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