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政协领导到松溪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2024-01-25 16:19: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梦凌)1月23日,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黄美萍到松溪县挂钩帮扶村、企业走访慰问脱贫户、优秀人才以及省下派书记,给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的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松溪县政协副主席蔡松华、邵来明参加。 

“您年货准备怎么样了?”“身体状况还可以吗?”黄美萍一行先后到祖墩乡刘源村、花桥乡车上村等地,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多深入基层,多方位了解困难群体的生活状况,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茶平乡吴山头村,黄美萍一行通过实地走访,与省下派书记沟通交谈,深入了解该村的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村集体发展的想法、思路,以及在下派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为茶平乡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并致以新春问候。

当天,黄美萍一行还来到挂钩联系民营企业福建永顺机械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流,为优秀人才送上诚挚祝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