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领导走访慰问企业优秀人才

2024-01-24 16:41: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柳浪漫 程张寰)1月23日,浦城县委书记沈晓文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看望优秀人才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爱娇,县政协副主席傅学军,县委办、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

句句问候暖人心,声声嘱托寄深情。沈晓文先后前往仙芝科技(福建)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公司董事长李晔与南平闽瓯铝业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公司总经理林作龙,感谢他们近年来在助推浦城经济社会发展与公益事业上做出的贡献。

沈晓文表示,浦城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和支持。新的一年,希望广大优秀人才坚定信心、开拓进取,继续聚焦浦城发展,发挥自身优势资源,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为“产城景文”融合发展现代化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沈晓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坚持“人才引领驱动”,真心爱才、悉心育才、精心用才,持续做好人才服务,落实好相关政策,力争吸引更多人才扎根浦城,为推动浦城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