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瓯市召开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

2023-09-22 17:50: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召开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 曾仰春 摄

东南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曾仰春)9月21日上午,建瓯市收听收看省上、南平市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会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伟主持召开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

会议强调,要始终抓紧抓牢责任落实。中秋、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安全稳定至关重要,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部署、亲自检查、压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工作有效落实;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继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前期排查出的重大事故隐患要按时限完成闭环管理;要抓好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持续做好道路交通、城镇燃气、校园等方面专项治理安全;要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处罚,各单位认真对照行政执法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专题部署,切实提高建瓯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水平;要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当前已进入森林防火期,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预警监测,强化火源管控,为建瓯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建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财旺,各乡镇(街道)、安委会、森防指有关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和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