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8家茶企参加2023中国国际茶业投资贸易博览会

2023-09-13 18:40: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黄巍 张威)9月8日,2023厦门茶业投资贸易博览会正式开幕,开启为期4天的“茶产业+”采购盛宴,建阳区组织8家茶企参加本届茶博会。建阳区委书记谢启龙出席开幕式,区政府副区长张学玲、张华,区农业农村局、茶叶发展中心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厦门茶博会建阳小白茶展馆,谢启龙一行现场走访了8家参展茶企,了解各茶企参展情况。谢启龙指出,建阳山好、水好、茶更好,建阳区茶企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让建阳小白茶成为建阳茶产业发展的驱动力,共享建阳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巨大红利,共同谱写“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丽篇章。

据了解,本届茶博会集中展示了来自福建省内外19个茶叶主产区的50多个茶叶品类、上千款茶叶产品,以及“茶业+大健康”“茶业+文旅”等新产品,呈现各地“三茶”统筹发展的蓬勃气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