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开展“中华慈善日”公益活动暨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3-09-05 17:4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5日讯(通讯员 谢心)2023年9月5日是全国第八个“中华慈善日”,建阳区民政局联合区慈善总会、民政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春晖社工服务中心、潭阳社工服务中心、区个私协会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中华慈善日”公益活动暨助学金发放仪式。部分爱心企业代表和受助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为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为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感谢牌匾和锦旗。今年区慈善总会共发放助学金10万元,共有14名学生获得资助,其中考取大专、五年制中专的同学获得资助金15000元,三年制中专的同学获得资助金9000元。

今年是建阳区慈善总会开展“慈善助学”公益活动的第十个年头,自成立以来,共募集善款2676.31万元,发放助学金175.42万元,资助学生642人。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还为过往群众提供了健康义诊、免费理发、配钥匙等志愿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